娱乐现场视频:刘璇携男友探班尚雯婕彩排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22: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2月27日下午,在北京某录音棚为3月1日北展演唱会做正式彩排的尚雯婕( 听歌 blog),迎来了前来探班的一对神秘友人,即前奥运冠军刘璇( blog)以及她的男友王弢。

  刘璇:探班+男友,弥补缺席遗憾

  尚雯婕、刘璇、王弢三人结识于一年多前的一个活动后台,之所以能成为朋友,除了趣味相投之外,尚雯婕用“他们是少数有耐心听我这个话痨讲很多话还能接得上的”解释来表达了对朋友的感激。因要前往上海参加慈善晚会,刘璇3月1日当天将无法在北展聆听好友尚雯婕的演唱会。故此,刘璇在27日下午专程抽出时间来到尚雯婕演唱会彩排现场,想要先睹为快。尚雯婕则以三首歌曲的串烧联唱送给前来探班的好友,让刘璇大呼过瘾。为了弥补缺席遗憾,刘璇透露她届时将派出“人肉录音机”,即男友王弢全场坐镇观摩。

  好友相见 分外轻松

  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尚雯婕比平日里给人的印象要活泼了许多,不仅彩排时跟着节拍跳起小舞步,与刘璇闲侃斗嘴时也分外活跃。当王弢和刘璇说起非常喜欢尚雯婕的《梦之浮桥》,并曾在私下反复练习揣摩她的唱腔时,尚雯婕故作体贴:“唉,你们要学也挑首难度系数小点的嘛!”湘妹子刘璇不服气,顶了回去:“哼!再难也都不怕!别忘了我可是世界冠军呢!”尚雯婕当即表情夸张的投去一个“失敬失敬”的眼神,令旁人笑作一团。

  尚雯婕:也想谈恋爱 就是没时间

  与大多数明星拼命遮掩恋情相比,刘璇面对恋情的态度要大方很多:“我觉得一切顺其自然,没什么好隐藏的,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就希望能多收获一些祝福吧!”被这对情侣的甜蜜恋情抢了风头的尚雯婕只好借拿自己开涮表示抗议:“我怎么觉得我的头在发光呢,亮闪闪的,像个电灯泡似的。”这一举动自然让记者把相关话题引到尚雯婕身上,尚属单身的雯婕是否也渴望爱情的甜蜜呢?尚雯婕笑答:“当然会啦,但现在工作太忙没时间。我会把刘璇和王弢作为我恋爱道路上的楷模,好好参照。”

  据悉,此次尚雯婕北展演唱会嘉宾,台湾金曲奖最佳乐团得主苏打绿(听歌)也将在近日抵达北京投入彩排。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