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陶喆开个唱注重互动 最大梦想是当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23:04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陶喆今年显然很忙,刚在香港和广州为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造势,又赶到北京来为其3月1日的演唱会做宣传。日前,陶喆在北京的见面会上透露,忙完演唱会后,今年的工作重心就是要自编自导一部电影,圆他多年来的导演梦。

  陶喆言今年最大的工作计划就是要拍摄一部自编自导的电影。“演唱会结束后,我准备出我的新专辑,然后就暂时离开音乐,沉下心来写个剧本,自己当导演把它拍出来。”

  他表示很想拍音乐剧:“我的第一部戏会是一个完完全全的歌舞剧,有很多音乐,有很多歌,有很多舞蹈,当然它有剧情,但它不是一个舞台剧,是一个音乐剧。”

  不过他说不会像周董那样亲自主演,因为光是写剧本就已经让他压力很大,“我最大可能是演连配角都算不上的一个角色。”他对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充满期待,并称这部电影的风格将明显带有他个人的特质,“跟听到我的歌一样就知道是我的作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