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视频:罗志祥个唱水晶战士造型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22: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 听歌 blog)(小猪)前晚(2月24日)在最后一场个唱中被歌迷的热情感动落泪,他透露原来首场已弄伤脚,一直负伤上阵。对于绯闻女友蔡依林( 听歌 blog)也盛传牵涉入裸照风波,他极力维护希望外间不要胡乱猜测,而自己则绝不会拍摄该类相片。

  小猪在港举行的一连两场《一支独Show》演唱会前晚圆满落幕,虽然当晚中段下着毛毛细雨,但无损歌迷热情。当晚请来杨丞琳( 听歌 blog)当表演嘉宾,当小猪看到她身穿的白色衣服有很多立体图案,还笑指对方像汤丸,她便不停摆动上身和腰,问小猪是否想吃?小猪也作状向前作配合,逗得全场大笑。最搞笑的是小猪邀请女歌迷上台当女朋友,以广东话重复对方只有19岁时,却说得像粗话,女歌迷得以亲近偶像,激动得落泪,可是小猪在个唱尾声也忍不住流泪!

  拒评蔡依林裸照

  庆功宴上,小猪称歌迷反应好,也终于圆了在港开个唱的心愿,说到首场演出被指怀疑假唱,他开心地称唱歌就像播CD般好,其实一听就知道是现场,因为有喘气声。至于喉咙生“息肉“的问题已找中医求诊,暂时可不用开刀,但他透露首场开场时从天而降,落地时扭伤左脚肿了,穿鞋都痛,一连两场都是忍痛跳舞。

  对于盛传蔡依林涉及裸照风波,小猪便说没未经证实不可乱说,即使出现相片也须证实,希望大家不要胡乱猜测,这对女生很不公平。然而即使有人传过照片给他也不肯看,还声言绝不拍这类私密相片。对于陈冠希( 听歌)退出,小猪称不想评论,只跟对方有见过面但不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