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肯公园纽约开演唱会 同苹果公司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22: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林肯公园在星期三晚上(2008年2月20号)在纽约苹果电子(Apple)商店为他们的一小部分狂热歌迷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私人演唱会。来自美国12个不同地区的电台音乐奖得主参加了这个演唱会并且和他们最喜爱的摇滚乐队亲密接触。

  林肯乐队录制了整个表演,并计划在演出之后将它上传到iTunes上。在演出开始之前,林肯公园的麦克-信田(MC Mike Shinoda,吉他手兼键盘手)告诉美联社娱乐新闻版有关晚上的活动以及与苹果公司的新业务。“这儿的歌迷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在赢得了比赛之后就被选上了,他们乘坐飞机前来纽约,参加这个规模非常小,但是非常亲密的演出,这场演出我们会全程录像,并将立马就上传到iTunes上,”信田说。

  林肯公园的首席吉他手布莱德-德尔森(Brad Delson)谈了他们最近的美国之旅和今晚为电台音乐比赛获胜者准备的小型演唱会。“事实上我们是出于这些年来第一次美国巡回演唱会的中途。这是我们在美国的第一次巡回演出,目的是宣传“末日警钟”这张专辑。明天晚上我们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进行大型表演,然后回到斯台普斯中心(Staple Center)演出,主要都是一些大型的表演,与这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我们非常乐意能转换到一种真正亲密的环境下,也就是苹果电子商店里为我们最忠实的歌迷们来一场真正特殊的表演。”德尔森说。

  信田还补充道,这次的美国巡回演出是为了宣传他们的新专辑《末日警钟》(Minutes to Midnight)。乐队正在挑选场地和进行全面的排练。“我的意思是说,能在东西两个海岸举行两场最大的演出对于我们来说是件令人激动的事情,你知道的,先在纽约的麦迪逊花园广场,然后回到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我们第一次在这些地方开演唱会,我们几乎整年都在售票,这对于我们来说很酷。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搭起了一个360度的圆形舞台,这些都是我们有信心成功举办这场演唱会的一部分原因。”信田说。

  吉他手/键盘手麦克-信田还介绍了乐队的新乐迷服务项目--“数字化纪念服务”(Digital Souvenir Pack):“在我们的巡回演出中有一点的特别之处,那就是我们会引入一个新的品牌来服务我们的乐迷,那就是数字化纪念服务,简单来说就是,你在网上购买到门票,你就能选择数字化纪念服务。你拿到你的票,去演唱会现场,看演唱会,享受这段时间,然后当你回到家的时候,你就可以在你的电子邮件的收件箱里得知如何让把你那晚所看的整场林肯公园的表演的mp3下载下来,然后保存到iTunes或者其他什么地方。”他特别强调的一点是,真正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是,这可是由我们的官方混响师制作的。

  “这可不同于你的手机录音,它也不同于廉价而非法的现场翻录,更不同于其他人用同样方法录制的东西。实际上这是由我们的官方混音师来制作的。他每晚都会为你们录制我们的演出,并把这些文件带回家然后为使你能在你音响里面播放而工作。这些录音会在你的车载音箱里显得优美动听,在你家里的音响里也同样会表现出色,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混音。因此,这种混音效果就是我们每次发布现场CD的效果,”他说。

  信田也告诉我们,乐队通过每售出一张门票就种植一棵树的方式从演唱会的利润里募集资金来支援慈善捐助活动:“我们有一个组织,名叫Music for Relief。Music for Relief慈善基金组织从南亚海啸之后开始运作,而且我们现在已经扩展了这个慈善基金的利用途径。而不仅仅只是只做好自然灾害后的慈善救援活动,我们也已经开始通过许多不同的方法为环保而做出努力,其中之一便是捐赠,实际上也就是从我们的门票收入里面抽取资金用来种树。我们从去年开始已经这样做了一段时间了。而在2007年,很明显的是,我想我们种植的数量已经超过100万,因为去年一年里有近100多万人来参加林肯公园的演唱会 ”他说。

  吉他手德尔森说乐队上个星期刚刚在德国赢得了“回声奖”(Echo award)的第二名-相当于一个格莱美奖:“其实,这是一个很顺其自然的大奖,因为我知道正是因为我们过去曾赢得了同样的奖项,我们把那个奖杯跟我们其他的奖杯放在一起,它看上去的确比其它奖杯更加耀眼。因此,我很高兴能够在我们的奖杯收藏里增加第二个回声奖的奖杯。说到《末日警钟》这张专辑,我们为自己在工作室里完成的工作而感到骄傲,能够每晚在演唱会上演唱我们的歌曲并为大家献上我们的作品就是我们的得到的最大奖赏。而且这些奖杯真的非常不错,就好象是锦上添花一般。(Drdarknight/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