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08全英音乐奖红地毯 众星助阵歌迷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8: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星期三,全英音乐奖将举行颁奖礼。美联社采访了音乐奖的主席杰德-多赫蒂(Ged Doherty),从而对2008年的入围歌手有了一个大概的认识。

  杰德说:“排演非常顺利,今年做出杰出贡献的是保罗-麦卡特尼爵士(Sir Paul McCartney(听歌)),我们非常兴奋。他以前从未出席过音乐奖,多年来我们一直极力邀 请,但时间总是不凑巧,今年他终于同意了,对我们和颁奖礼来说都是个绝妙的机会。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也将登台演唱,表演嘉宾有克拉克森斯(Klaxons)、蕾哈娜(Rihanna(听歌 ))、莱昂娜-莱维斯(Leona Lewis)、马克-罗森(Mark Ronson(听歌))、凯瑟-切弗斯(Kaiser Chiefs(听歌 )),别忘了,还有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听歌)),这会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神奇夜晚。”

  今年的音乐奖,接招乐队(Take That)、麦卡(Mika)和莱昂娜-莱维斯各以四项提名领先,他们将在最佳英国专 辑和最佳英国单曲单元狭路相逢,一争高下。接招乐队的其他提名包括最佳英国组合和最佳现场演出,在单曲单元, 他们还会遇到去年的老对手北级猴子乐队(Arctic Monkeys)。

  北极猴子、马克-罗森、凯瑟-切弗斯和凯特-纳什(Kate Nash)分别获得三项提名。话题天后艾米-怀恩豪斯仅 获一项提名,她与制作人马克·罗森合作的《Valerie》入围最佳英国单曲单元。凯莉-米洛最有希望在最佳国际女艺 人和最佳国际专辑单元胜出。

  麦卡特尼将在音乐奖上领取他的杰出成就奖并为观众演唱。

  今年的全英音乐奖由奥兹-奥斯彭(Ozzy Osbourne)与妻子莎朗(Sharon)联手主持。(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