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许志安援助内地雪灾 谨记肥姐当年的教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6: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0号,许志安、侧田、官恩娜、杨爱瑾等艺人一同出席在香港举行的《.Asia域名启动礼》。刚成立公益基金不久的许志安还在该域名建立了基金网站,并对内地雪灾伸出了援助之手。

  肥姐的逝世让许多后辈艺人感到悲痛。许志安坦言,自己一直很尊敬肥姐,多年来肥姐鼓励他的话一直记在心底,他表示希望肥姐一路走好,也希望欣宜能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努力,更加勇敢。

  近日有传,安仔大走桃花运,安仔笑说如果有了女朋友一定会告诉大家,很可惜现在还没有。他还笑言自己在感情方面是一个很被动的人,想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女朋友还真是不容易。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