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花花型警》造势 钟嘉欣等街头送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3: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新片《花花型警》一班主演钟嘉欣、谭俊彦、黄又南等在香港铜锣湾免费为市民发放玫瑰,顺道为影片造势。明星压阵,前来取花者自然是络绎不绝,而且竟然以女生居多,连黄正南都感到惊讶不已。

  在戏中扮演一对越南好兄弟的黄又南和谭俊彦笑称情人节也没有女友相伴,又要孤单度过。谭俊彦初次饰演反派角色,不免有些担心自己的形象能否被观众接受。

  对于陈冠希等艺人裸照外流事件,黄谭两人均认为应当给当事人一个机会和休整的时间。谭俊彦称,演艺圈中还有很多兢兢业业工作的年轻艺人更应该得到传媒的关注,也希望艺人的形象不会因此受到影响。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