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50届格莱美奖揭晓 怀恩豪斯引人注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6: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日揭晓的格莱美奖中,因为健康和护照问题被泼留在英国的Amy Winehouse(听歌)成为本届大奖中最大的赢家,共得到五项大奖。通过卫星转播,Amy Winehouse为大家演唱了她的代表作《Rehab》。

  在并不多的观众面前,Amy Winehouse还演唱了她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曲《You Know I'm No Good》。Winehouse最近几个月负面新闻一直不断,在获得格莱美奖时演唱这首歌真是莫大的讽刺。

  当颁奖礼上宣布她拿到年度最佳唱片奖时,Amy Winehouse开起来相当吃惊。她乐队的全部成员立刻上前把她团团抱住,接下来是Amy的父母。

  最近,Amy Winehouse进了一家戒毒所接受治疗,取消了不少已经安排好的演出。Amy的父母告诉媒体他们为女儿的健康担忧。

  “把奖送给我的父母,我的Blake,也献给伦敦,因为今晚伦敦在燃烧!”Winehouse激动的喊道。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年度最佳专辑奖”当中,Amy Winehouse遗憾的与大奖擦肩而过,著名爵士钢琴大师赫比·汉考克(Herbie Hancock(听歌))的新专辑《River: The Joni Letters》最终获奖。

  Amy Winehouse的演出并不是当晚唯一的亮点,拥有八项提名,最终获得四项大奖的Hip-Hop巨星Kanye West(听歌)在当晚演唱了即兴版本的《Stronger》,在发表获奖感言时,Kanye West说要把奖项献给他刚刚去世的母亲Donda West。“昨晚我在梦里见到了你,而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睡去,”West唱道。以全黑装扮出现的West特意在自己的头发上削出了“MAMA”的字样。(KFC MAN编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