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格莱美歌手对美国编剧罢工事件的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2日14: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美国编剧协会的罢工事件已经持续了近三个月,协会领导人经投票后一致决定让参加罢工的会员们决定是否签订合同,不再游行。老牌爵士男歌手Tony Bennett(听歌)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们需要编剧们,我希望一切问题都已经谈妥,这样双方才能够都感到满意。”

  Joe Walsh(听歌)也表达了与Tony Bennett相同的想法,称他的很多朋友都在忍受这次罢工给他们带来的影响。

  但对于演员Joan Hart来说,罢工给她带来的感受与前两位不同。“它着实给我带了一些休息的时间,让我有时间变胖和怀孕。虽然整个行业 都受到了很严重的印象,但这次事件并没有真正影响到我。如果顺利的话,我可能在明年演一部片子。

  据编剧协会西海岸分部的主席Patric Verrone称,在本周二,编剧协会将召开成员大会,以决定这次罢工是否立即结束。(KFC MAN编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