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香港演艺人协会《雪中送暖》MV制作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6: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五十年一遇的暴风雪肆虐中国十几个省区,灾情的严重,灾民的苦况,牵动著每一个人的心。香港凤凰卫视联同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起,香港电台、香港无线电视共同组织的“雪中送暖”行动,得到香港演艺界人士积极响应,2月2日深夜11点,百多位歌、影、视艺人、八和会馆名伶齐聚香港电台,参与大合唱录音,为内地同胞送上温暖关怀的歌声。

  此次“雪中送暖”大合唱採用“乐坛常青树”谭咏麟(听歌)的经典歌曲《朋友》的曲调,由香港著名填词人陈少琪重新作词,著名音乐人金培达义务监製,香港电台机构发展总监李再唐、香港演艺人协会理事会负责统筹。香港演艺界谭咏麟、曾志伟、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blog)、评论员杨锦麟、以及百多位演艺界人士在这个寒冷的冬夜,共同唱出一曲温暖的《雪中送暖》。

  谈及这次活动的发韧,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温港成表示,身为媒体人,连日来一直密切关注内地雪灾的状况。凤凰卫视除了派出记者深入灾情现场,发回第一手的消息,履行媒体人的责任,总觉得还应该尽一己之力,向受灾情影响的数千万民眾送上支持与关爱。刚刚从灾区回来的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深有感触地说,回到香港才知道回家的路不是必然的,回家的路可以是非常漫长的,她向所有还在路上的父老乡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和支持。

  怀著这样一个共同的愿望,凤凰卫视、香港演艺人协会、香港电台相关负责人1日晚间漏夜开会,决定发起以歌送暖行动。

  正在内地公干的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特别赶回香港,他说,为严寒吹袭下的内地同胞加油、打气刻不容缓,他呼吁全港歌、影、视艺人积极参与,代表香港人送出一点爱心。一向热心公益的香港演艺人协会名誉会长曾志伟快人快语,他说,血浓於水,内地同胞受灾,香港人感同身受,向内地同胞伸出援手,香港人义不容辞。

  为了顺利完成大合唱的录音和拍摄工作,香港电台署理广播处长傅小慧更连夜调配录音室,部署一系列统筹工作。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