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若英接受专访 再出发高唱《我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5:45 北京电视台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刘若英( 听歌 blog)转投新东家亚神音乐后,于今年1月11日正式发行加盟后的首张专辑《我很好》。1月27日,刘若英携新专辑来北京宣传,适逢年关将近,她特别在世贸天阶举办祈愿活动以及《训练》MV天幕全球首映式,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到场观看。

  当天下午5点半,刘若英顶着冷风出现在世贸天阶广场,与歌迷一同种下象征转运的风车。6点,在主持人与现场歌迷热烈的倒计时声中,《训练》MV呈现在天幕上。由于天幕过于巨大,整个屏幕被分为5段播出同样的内容,于是就出现了5个刘若英同时出现的奇特情景,令刘若英激动地表示“此生无憾”。

  首映式结束后,刘若英立刻赶往西单为歌迷签售。由于种种原因,签售会比原定时间推迟近一个小时才开始,歌迷却一直耐心等待,毫无怨言。刘若英一出场即向歌迷道歉,歌迷大声回应:“没关系!”刘若英微笑问大家:“你们好吗?”歌迷很有默契地回答:“我很好!” 黄玲/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