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若英被晃点心情不影响 望陈鲁豫再邀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元月27日晚,奶茶刘若英( 听歌 blog)在北京世贸天阶推出了她的新歌《训练》MV,并在天阶的超级大屏幕上全球首播,在如此超大的屏幕上看到自已的新作,奶茶也是第一次。虽然前一天刚刚经历了被鲁豫再约节目晃点的事件,但似乎此事并未影响她的心情。

  原来有报道本定于昨日录制的鲁豫再约节目,却因制片方临时要求加入现场表演而告吹,更害到众多远道而来的歌迷伤心失望,但奶茶显然不愿再说其中原委。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发生了不愉快事件,但奶茶还是表示十分希望能够参加鲁豫再约节目,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