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乐翻天》视频:周华健高唱《我是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21:38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下午,“北京2008奥运会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音乐电视首映式”在中华世纪坛举行,该首歌作曲及演唱者周华健(听歌)到场与大家分享MV拍摄花絮,并邀请志愿者代表一同分享喜悦。

  《我是明星》由林夕作词,周华健作曲及演唱,在天安门广场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中首次亮相后,这首歌迅速得到了广大听众特别是青年志愿者们的青睐和传唱,该首歌的MV于2007年9月投拍并于不久前制作完成。

  当天,周华健特别赶到北京出席《我是明星》的MV首映式,并请来参与拍摄的小朋友们及奥运志愿者之家代表共同庆祝。周华健表示,能有机会为奥运出份力感到很荣幸,希望这首歌能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回忆起MV的拍摄过程,周华健说:“拍摄过程很辛苦也很快乐,参与拍摄的人都是不取分毫。”最后,周华健现场演唱了《我是明星》,呼吁大家一起为奥运加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