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乐翻天》视频:彭佳慧产后与游鸿明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20:15 娱乐乐翻天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情歌诗人游鸿明与实力派唱将彭佳慧在台湾举办了2008年演唱会的记者会,宣布二人将继去年首度合作演唱《夫妻脸》后再次合作,共同举办2008年巡回演唱会。这也是彭佳慧产后首次在公开场合曝光。

  对于二人首度开唱,游鸿明打趣的说:“我已经想很久了!”九年前,二人同属同一家唱片公司,游鸿明就觉得彭佳慧的声音充满了画面,对于彭佳慧的声音相当推崇,二人曾多次在校园及商演活动中同台演出,非常有默契。这次二人连手开演唱会,算是如愿以偿。在记者会上,二人当场露了一手,彭佳慧以组曲惠妮休斯敦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旧梦》,游鸿明自弹自唱的《孟婆汤》震住全场,主持人陶子开玩笑的说:“生完小孩果然很杀喔!”。二人的演唱会将用歌声说故事,带领歌迷重新体会恋爱中的酸甜苦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