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天津慈善拍卖会 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3: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上午,在结束完北京演唱会发布会后,周杰伦用马不停蹄的转展为其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做宣传。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与北京巨龙文化公司共同主办的周杰伦天津演唱会将于4月26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上演。

  行事低调的周杰伦认为明星在公益慈善事业上应该尽可能的高调,以影响尽可能多的歌迷和影迷去加入慈善事业。从未在天津开过个唱的周杰伦,决定籍此演唱会举办之机,为天津的SOS儿童村举行一场慈善义卖。活动得到了天津瓷房子博物院的大力支持,他们为此次拍卖捐出了6件价值不菲的古董瓷器,主办方也拿出两张演唱会一排的VIP票作为拍品。周杰伦本人则捐出了自己在《霍元甲》(blog)中使用过的金折扇,并签上一个自己的口头禅“diao”,寓意做慈善是一件棒极了的事儿。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