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素妍金承佑合拍MV 耗资约380万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7: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金素妍金承佑携手演MV 耗资约380万人民币(图)

  新浪娱乐讯 耗资5亿韩元(约380万人民币)打造的KCM新专辑主打歌《风景画》MV,将在1月10日首次公开。

  《风景画》MV由金承佑和金素妍(金素妍吧)携手主演。与KCM以往专辑的主打歌《太阳之泪》,《再见》等歌曲的MV一样,《风景画》MV也有着不亚于动作大片的精彩内容。值得一提的是《风景画》MV分为了3部,三部MV连贯讲述了一个完整故事,其出人意料的结局势必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KCM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虽然最近因为不景气大部分歌手的MV都是简单制作,不过这次为了将KCM歌曲的氛围完整表现出来,所以在制作这部MV时公司投入了最大限度的资金。MV中的爆破场面就算是和电影相比也丝毫不逊色。" 林一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