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Energy北京签售三缺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20: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台湾第一人气组合Energy(听歌)于日前来到内地宣传他们的新专辑《天生反骨》,1月20日下午两点,他们在北京王府井FAB举行了一场“三缺一”的签售会。

  早在签售开始前的两小时,大批的疯狂粉丝们已经把北京王府井FAB围得密不透风了。他们迫不及待的高喊着四位成员的名字期待早日开场见到偶像,等到Energy如约而至时,大家却发现原本四位成员的Energy却变成了“三缺一”,直到签售结束坤达也一直未见踪影。

  原来,在签售的前一天,Energy的坤达突发急性肠炎而入院治疗,在签售当日,坤达曾请求医生放行,但为了坤达的身体,医生还是把他留在了医院继续打点滴治疗。无奈之下,北京签售只有三位成员出席了,坤达躺在病床上依然惦记着歌迷,不忘嘱咐书伟他们,记得把专辑带回来给他签名。

  对于只拿到三位成员签名的一些歌迷来说,这次的签名虽然有些遗憾但也相当特别。有歌迷说,以后看到这个“三缺一”的签名后就会想到缺席的坤达,希望坤达早日痊愈!希望Energy的每个成员都身体健康!生龙活虎的出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Energy的北京签售虽然只有三位成员出席,但依然签到了千余张的好成绩。看到在内地如此的受追捧,这让Energy的四位大男孩更是信心百倍。此外,这次的北京之行,Energy还遭遇从新加坡、马来西亚赶来的疯狂歌迷,他们特地包车追随,几乎日夜守候。Energy表示很感谢他们的支持,但希望他们注意安全,好好照顾自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