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十大中文金曲出炉 陈奕迅容祖儿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8: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港台“第三十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今晚假红馆举行,总结四个乐坛颁奖礼的成绩,陈奕迅凭二十个奖项之多,勇夺“四台联颁-传媒大奖”,容祖儿以十五个奖项仅次第二,一哥、一姐的地位显而易见。容祖儿的性感低胸裙也让她更显高贵,不过这性感的女人却自嘲自己从上垂直看下去都能看到自己的脚尖,不够料呢!

  外界盛传的另一个“一姐”杨千嬅笑言自己是“影后”,同样是性感礼服,同样也笑说自己不够料,前面没得露,只好露背后了。

  陈奕迅得奖不忘搞怪,在舞台上跳起了自己最不擅长的舞蹈,不过弄伤了手,看来粉丝们又要心疼啦。(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