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Twins爱心签售广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00: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7日晚8点30,Twins应东南卫视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之邀,将在福州宝龙广场康城百货举办最新国语专辑《桐话妍语》爱心签售会!据悉,购买贴有爱心LOGO标志的正版碟才有机会参加签售,签售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东南联盟红十字公益金”。歌迷可以到东南电视台《海峡传情》栏目组或者是签售地点购买当晚签售专用碟!本报在送出五张当天《海峡传情》入场券之后,还将提供五张当天签售专用碟,将您需要这张碟的理由发送到deedeejin@163.com,就有机会得到这张《桐话妍语》。入场券领取名单:金霆、刘永、文馨、橘子、Grispy Lam。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