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周杰伦个唱机械舞台震撼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0: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年年都在广州开演唱会的小天王周杰伦(周董),再次在天河体育场上演2008年的第一唱。相比于圣诞前夜在美国洛杉矶上演的那一场,花样没有翻新,但杰伦的状态却天差地别。不仅声音沙哑唱错词,在洛杉矶HIGH到又抛扇子又抛拐杖,最后还把特别定制的价值三万元的中国风外套也抛进了歌迷群中的他,在广州却只勉强抛了一支双截棍,而且安可次数也由三次变成了两次。不过广州现场三倍于洛杉矶的歌迷们,却一点也没有受偶像状态的影响,依然从演唱会开始就HIGH到结束,直到主办方宣布演唱会结束的广播响起的时候,还是有很多歌迷逗留徘徊在现场,不敢相信偶像真的不再出来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