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席琳-狄翁四月为北京奥运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00: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席琳-狄翁要来了,4月11日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演唱会,最高票价达3000元。4月1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届时她将为2008奥运会创作一首歌曲并且在演唱会当天首唱。在昨日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尽管席琳·狄翁本人没有到场,她还是通过视频表达了自己对2008奥运会以及北京歌迷的问候。她说:“我非常期待着这场演唱会,感谢中国歌迷给我的巨大支持。祝即将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好运!”同时,曾经在12年前为亚特兰大奥运会演唱主题歌《THEPOWEROFTHEDREAM》的席琳·狄翁还表示,她将在北京演唱会上为北京带来一个特殊的礼物——一首精心为北京奥运会准备的歌曲。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