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肖恩-沃德北京歌会 英国超男来华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英国超男”肖恩-沃德二度访华歌会(一)

  视频:“英国超男”肖恩-沃德二度访华歌会(二)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英国全民偶像歌手肖恩-沃德在北京愚公移山举行了专场音乐会。这位"英国超男"的第二张个人专辑《Breathless》自1月10日在内地推出后,仅5天时间就获得金唱片销量,而当晚他还被颁于"Hit FM音乐大奖"年度最佳突破奖。这么骄人的成绩,果然不枉肖恩的中国之行。

  肖恩-沃德自去年12月就开始了新大碟的世界巡回宣传之旅。定于1月13-18日的中国行程成为中国歌迷翘首以盼的日子,当天晚上在愚公移山的音乐会是继上海之后在中国的第二站也是最后一站,内地歌迷终于有机会亲自目睹偶像的全新造型。肖恩留起了新发型,经过健身的身形瘦削健硕,当他以灰色西装小背心的斯文形象出现时,歌迷们马上报以热烈的欢呼声。肖恩在一个半小时的音乐会中,以首张专辑的《Next to Me》开场,分别献唱了两张专辑的多首歌曲,如用木吉他伴奏的《No Promises》和《That's My Goal》,还有火辣辣的《No U Hang Up》,新大碟的主打歌曲《Breathless》则成为压轴之选。

  肖恩-沃德的第二张专辑《Breathless》于1月10日在内地推出,仅仅5天时间就突破金唱片销量。当晚,由国际流行音乐频率Hit FM在音乐会上为肖恩颁发了"Hit FM音乐大奖"年度最佳突破奖,并把金唱片销量荣誉奖状颁发给肖恩。这是肖恩获得2005年英国选秀比赛"X-Factor"冠军后第二次抵华,他表示很高兴在40个月之后再次有机会来到中国做宣传,并很感谢歌迷们对他的支持。歌迷们对偶像的第二次访华也早有准备,不仅送上奥运福娃作为礼品,还有一幅写着"肖恩-沃德中文网"的横幅,肖恩看到横幅后幽默表示,不能只是把它挂在工作室,而是要放在卧室保存起来。而歌迷们趁着送上奥运礼品之际一再邀请肖恩8月份来中国观看奥运,肖恩则表示只要不是忙于工作,也非常希望能来北京看奥运。谭争劼/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