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信乐团邀网友参加新浪我最红海选信主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听过《死了都要爱》《离歌》等歌曲的歌迷都被信乐团(听歌)无与伦比的声音打动过。然而这支台湾顶级摇滚乐队,在经历五年风雨、短暂的辉煌后由于信的单飞而暂时归于沉寂。在这段期间里,信乐团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震撼,始终坚持着同一个信念的团员们相互扶持、打气,从谷底再重新出发,团员们在这段期间里努力充实自己,每天紧锣密鼓的排练,为的就是找回那熟悉的感觉,发誓要再一次的站在台上感动大家。

  信乐团从前在,现在在,将来也永远会在,一个主唱单飞了,但是这个乐队还在,守着他们自己的音乐梦想,摇滚不死心还在,这支神奇的乐队将于1月18日再次出现在北京的舞台上。不过这次不是来开演唱会,而是公布网上公开征选信乐团新主唱。通过新浪“2008我最红”的信乐团主唱征选活动,再次制造实力与偶像兼具的乐坛神话(听歌)

  值得期待的1月17日,信乐团将通过新浪“2008我最红”UC练歌会活动,通过翻唱、反串等各种表演手段竞选加盟“信乐团”的机会。为了帮助有表演才艺的普通人去实现的艺术梦想,2008我最红将第二阶段(海选阶段)时间延长至2008年3月3日,在此之前,任何网友都可通过“我最红”平台,参与信乐团主唱选拔活动。2008我最红的无条件海选标准,就是回归大众、无条件娱乐的表现:只要你唱得好,得到认可,就能拥有自己的舞台,将你的美好歌喉展现给观众。

  从去年奇迹般蹿红的华裔少年孔庆翔(听歌),到今年勇夺第48届格莱美两项大奖的“美国超女”凯丽·克莱森,到目前人气正旺,拥有大批“粉丝”的李宇春( 听歌 blog)周笔畅( 听歌 blog)张靓颖( 听歌 blog),这些看似身份背景不一的明星偶像,却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借助“大众选秀”的东风而一夜成名。越来越进入大众自娱自乐的阶段,与其说新浪“2008我最红”是一个娱乐节目,倒不如说是大众走进了自娱自乐阶段的大爆发,大众开始把自己对娱乐的感受付之于行动的疯狂过程,就是一个最明显的表现。

  过去,娱乐圈是深宅大院,门槛高得不是普通人能跨过去的,明星成名走的都是独木桥,基本都是脱胎于电影、艺术院校,但对于普通的草根一族来说,这样的路径基本是走不通的。2008我最红UC练歌会(ent.sina.com.cn/superstar2008/index.html)帮助热爱音乐、渴望展示自身音乐才华的人们铺就了一条通往顶级摇滚乐团的星光大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