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Wonder Girls教跳可爱舞蹈《Tell m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Wonder Girls《Tell me》MV风靡韩国

  视频:Wonder Girls五成员可爱 流畅中文问好

  新浪娱乐讯 中国有句老话,叫做“未见其人,先闻其声”。1月19日,作为送别猪年的大礼,由赛我网举办的“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演出即将在广州上演。韩国当红组合Wonder Girls也将应邀出席本次晚会。在离与国内歌迷见面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Wonder Girls首先通过视频向粉丝问好,并颇有耐心地教粉丝们跳起时下风靡韩国的舞蹈《Tell Me》。

  激情热舞,真诚祝福。Wonder Girls与你相约幸福之翼。该视频为Wonder Girls教跳可爱舞蹈《Tell me》。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