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前“甲壳虫”乐队鼓手斯塔尔重登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9: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2日晚上,也就是利物浦戴上“欧洲文化之都”光环后仅一天,前“甲壳虫”乐队鼓手林格-斯塔尔便再次披挂上阵重登舞台,用他的音乐为自己的家乡注入一股不可忽视的文化血液。11日,在这个位于英国西北部的港口城市,人们欣赏了一场巨大的户外演出,此次演出之后,斯塔尔便成为在利物浦新落成的Echo体育场首批演出的艺术家之一。

  在名为“利物浦音乐之声”(Liverpool The Musical)的演出上,异常兴奋的歌迷最终看到了这位前“甲壳虫”乐队鼓手的身影。“利物浦音乐之声”旨在向世界展示这座“文化之都”丰富的音乐遗产,而且还时不时地将骚乱动荡的社会史呈现在世人面前。

  很显然,有着800年历史的利物浦希望借助“欧洲文化之都”的头衔,摆脱给人们留下的经济萎缩、社会动荡和黑帮暴力横行的印象。Echo体育场是利物浦的第一家体育场,它的问世是为了让世人看到利物浦人实现复兴的雄心壮志,而“实现利物浦复兴”这个发自内心的希望便自然而然地成为这场演出所要传递的最重要的信息。为了这个爆炸性的夜晚,利物浦的建筑工人付出了无数汗水。

  一直以来,“甲壳虫”乐队便是利物浦的一个骄傲,在为他的家乡献上自己的礼物后,斯塔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说:“这是一座伟大的体育场,你知道的,它是全新的,真的很酷。它绝对是利物浦最棒的一座体育场。”

  为了实现城市的复兴,利物浦人为之努力了很多年,投入的资金更是不计其数,根据主办方的预测,这些努力将引发一股声势浩大的旅游潮。一名到Echo体育场观看演出的女士说:“很高兴看到利物浦一步步回到本该属于它的位置,在拿到‘文化之都’的称号后,我们一定会迎来非常奇妙的一年,我们一定会回到自己最喜欢去的地方。”

  在整个2008年,利物浦还将举办超过350场类似的演出。每一年,两座欧洲城市会获得“文化之都”头衔,进行这种评比的目的是为了推动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以及增加就业机会。(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