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Twins北京发片大搞煽情 两美女痛哭流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Twins新专辑发行 看VCR现场泣不成声(组图)

  新浪音乐讯 1月10日下午,twins( 听歌 Twins吧)组合携新专辑《桐话妍语》来到北京与大家见面,同门师弟Sun Boy'z和英皇新人高远除了送上祝福,还演唱了各自的新歌,令到场者大饱耳福。

  师弟Sun Boy'z与高远献歌 Twins表示不会单飞

  发布会以英皇新人高远的一曲《好朋友》开场,随后,Sun Boy'z以“好朋友”身份出场献上新专辑《初次约会》中的动感单曲,并祝Twins“新专辑大大卖!”

  Twins劲歌热舞献上一首《连带关系》令现场迅速升温。这首主打歌由周杰伦( 听歌 周杰伦吧)作曲,陈少琪填词并制作,如心情随笔般将自信女生积极生活的态度细致呈现。Twins表示,想通过新专辑让歌迷更深入地了解她们,所以每个人单独录自己的故事,“虽然分开录音,但并没有单飞的想法。”该张专辑的制作人陈少琪在祝贺之余也表示,Twins唱歌6年,需要有自己的专辑,“这张就是她们表达自己内心世界的专辑。”Twins在感恩之余特别将从发行公司拿到的第一张《桐话妍语》CD送给陈少琪做礼物。

  《桐话妍语》细说内心世界 被感动当场泣不成声

  Twins表示,这张专辑是一张可以细说两个人内心世界的专辑,这一次是真正把她们自己的故事写在歌里面,相信歌迷朋友们听过后会找到很多共鸣。在专辑中表达爱情的歌曲除了《连带关系》、《季节限定》等,更有别致的在同样旋律的基础上用不同的歌词分成“桐话”、“妍语”两个版本来演绎的反映现代年轻人两种截然不同爱情态度的双生歌《可爱可不爱》。当然,专辑中还有Twins擅长的动感歌曲《酷》,而这首歌也是Twins代言的某饮料新一季的广告歌。

  因为《桐话妍语》中记录了阿Sa与阿娇(blog)的心情故事,为配合她们对亲情歌曲的演绎,主办方特别安排播放了阿Sa妈妈的VCR祝福及阿娇与爷爷的早年合照,令两人当场泣不成声,演唱时几度哽咽。台下歌迷十分心疼,除了一直加油打气,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在发布会最后,大家一起推上大蛋糕为阿娇提前庆生,现场气氛终于热闹起来。Twins表示,她们将于4月份在香港举办演唱会,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捧场。 黄玲/文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