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简美妍录音棚素颜演唱 清纯状网上人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简美妍(blog 简美妍吧)日前公开了自己素颜进行录音的视频,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简美妍素颜影像是她为收录在上个月发行的专辑《WINTER》中的歌曲《一个人的冬天》录音时的视频。《一个人的冬天》是简美妍翻唱韩国老牌歌手姜秀芝的歌曲。简美妍公开的这段视频在网络上人气很高。网友们评论说:“简美妍这样没有装饰的样子让人想到90年代初的姜秀芝。”

  简美妍所属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简美妍在学生时代曾是姜秀芝的歌迷,因此翻唱了《一个人的冬天》,她表示翻唱前辈的歌曲就象是做梦一样。”

  除《一个人的冬天》之外,简美妍还翻唱了90年代初男子二人组合Mr.2的《白色冬季》。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