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专访 嘉宾吴宗宪王宝强韩雪爆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全程:()()

  精华视频宪哥调侃周董蔡依林

  新浪娱乐讯 1月6日,中国 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将于本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发布会上公布的候选名单显示,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神话(听歌,神话吧)仍在持续,在完全以下载次数为依据形成的榜单中他以九项入围高居榜首。吴宗宪(听歌,吴宗宪吧)的到场则让这场发布会成了他的个人脱口秀,而内容就是周杰伦和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的情感纠葛。

  排行榜以下载量为准周杰伦九项入围

  据介绍,第二届“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取消了评委奖,主办方表示这是为了“确保数据榜客观、真实的权威性,维护无线音乐排行榜的公正性”,而在设置的20项大奖中,既有“最畅销影视金曲”、“最畅销季度金曲”、“首发劲爆金曲”等9个歌曲类奖项,也有“最高销量男歌手”、“最高销量女歌手”、“最高销量组合”等11个歌手类奖项,所有奖项的评定标准都是2007年度中国 移动全网彩铃、振铃合计下载量。在完全以数据说话的榜单中,周杰伦有九项入围,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吴宗宪发布会上演脱口秀调侃周董蔡依林

  周董“牛仔很忙”无法到场,“师傅”吴宗宪的到场或多或少弥补了一些遗憾。由于周杰伦会出席13日的颁奖礼,所以主持人问吴宗宪担不担心到时“师徒同台,徒弟会抢风头”,吴宗宪语出惊人:“师徒见面我不担心,我担心的是蔡依林会来。我是他们中间的桥梁,我要避免他们见面。”

  既然吴宗宪主动把话题引到周杰伦和蔡依林身上,在场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探听二人消息的好机会,而吴宗宪则发挥其“综艺天王”的功力,兵来将挡,收放自如。谈到前段时间周杰伦和蔡依林之间关于唱片销售量的口水战,吴宗宪表现得似乎并不十分清楚,只说:“好多事原来只是开玩笑,说着说着就完事了。”而提到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吴宗宪半开玩笑地说:“曾经沧海难为水,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留黄鹤楼。他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空间,到底能不能成要再看,13号再做观察吧。”

  爆台湾评奖有黑幕吴宗宪要唱奥运歌曲

  今天除了吴宗宪,韩雪(听歌,blog,韩雪吧)王宝强(听歌,blog,王宝强吧)也到场助阵,倒数计时后,众人举起“金锤子”砸开“金蛋”,本届音乐盛典的奖杯造型——一个金色的小咪咕便呈现在众人面前。吴宗宪说,台湾那么多颁奖他都没有拿到,这次他一定要争取,“台湾的奖比较不公平,有黑箱操作。”吴宗宪说,之前颁发的某一个年度最佳主持人奖项,他本来以为是自己获奖,结果不是,很多人都很遗憾,“幸好获奖的是陶子(听歌,陶子吧),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也为她感到高兴。她结婚的时候我包的红包是最大的,现在有点后悔了。”吴宗宪开玩笑。

  吴宗宪说,2008年要召开北京奥运会,他一定要唱一首奥运歌曲,“奥运让人有欣欣向荣的感受,就是要群策群力。”柯璐/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