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五大唱片宣布蔡依林获得07年度销售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6: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蔡依林获2007销售总冠军 喜获白金唱片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唱片圈对于销售量掀起一片口水战,不要数字,回归真实。1月4号,五大唱片率先公布2007年度销售排行榜,蔡依林(听歌,blog)以”特务J”拿下2007年华语榜冠军,影音畅销排行榜也是蔡依林以“地才”拔得头筹,今天蔡依林特别出席记者会,并由五大唱片董事陈维仁颁发”白金唱片”给她,恭喜JOLIN荣登2007年度销售总冠军。

  JOLIN表示再这几年的工作中让自己学到了很多不同的东西,有今天的成绩也都是和工作人员分不开的,默契非常好。

  回顾07年的工作,JOLIN表示还是很轻松的。她很喜欢有事情忙,但对于工作方面的事情公司每年都会有具体的安排。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