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琴举办演唱会记者会 老板送上特殊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5: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蔡琴(听歌)将在2月21和22日在红馆举行两场《蔡琴2008新不了情》香港演唱会。1月3号蔡琴在香港丽嘉酒店举行演唱会前的记者会。会上主办单位送上三份礼物给蔡琴,一份是丝绒颈巾让她保护喉咙,另一份是三支不同年份的红酒,代表着蔡琴3个不同的阶段。第三份礼物就是金唱片,寓意她的《金声演奏厅》销量已超过金唱片数字。

  蔡琴表示在选歌方面其实是很困难的,她希望把自己的每个阶段的故事带给大家。蔡琴表示在珠宝的选择上会比去年更加的严格,希望能更加有点现代感。她说在台下自己是可以远离珠宝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