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至尊颁奖礼 陈慧娴《千千阕歌》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4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3号,被誉为香港四大权威颁奖礼之一的“roadshow至尊颁奖礼”在香港举行。众星闪耀,群芳争艳。当天获奖者为: 至尊华语组合乐队——飞轮海(blog);至尊女歌手奖——杨千嬅、容祖儿(听歌,blog)何韵诗(听歌);至尊人气歌手——泳儿(听歌)谢安琪(听歌)张敬轩(听歌);至尊组合乐队奖——TWINS(听歌)、EO2。而永远的天后陈慧娴(听歌)18年后的今天再次以一曲《千千阕歌》夺得殿堂金曲奖。

  获得至尊女歌手奖的杨千嬅表示非常开心,这是她加盟新东家后的第一张成绩单,对她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同样获得该奖的何韵诗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制作国语专辑,这对她来说很新鲜。因为对内地和台湾市场她还算是一个新人,打开内地和台湾的市场是她今年最大主要的工作。(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