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奕迅五冠成叱咤乐坛颁奖礼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0: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商台昨晚(1月1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07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颁发乐坛第二张成绩表,适逢今年是叱咤10周年,大会更加设“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爱的歌曲”奖项,投票选出过去10年至尊歌曲之最,最后由陈奕迅(听歌,陈奕迅吧)的《K歌之王》夺得。他同时还赢得“叱咤男歌手金奖”、“我最喜爱男歌手奖”、“至尊唱片大奖”及“十大歌曲”等5奖,成为大赢家。去年在商台捧零蛋的李克勤(听歌,李克勤吧),今年成绩大跃进,他凭《花落谁家》得到叱咤歌曲第三位,可惜他因事未能出席。在新城横扫5奖的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在商台成绩与去年一样,继续捧零蛋。陈奕迅全晚夺得5个大奖,在传媒大奖中,综合新城劲爆颁奖礼后,暂以9个奖项领先其他歌手(不计“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爱歌曲”奖项在内)。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