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台北08跨年晚会 王心凌跨单杠耍性感(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12: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台北08跨年晚会 王心凌跨单杠耍性感(下)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2月31日晚的“台北2008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会”,是全台湾最受瞩目的跨年晚会之一。尽管气温只有摄氏12度,仍吸引了五十万人前来参加。这台跨年晚会因为有耗资新台币2200万元的101大楼烟火秀,在180秒的过程中,连续发射12000发高空烟火,场面十分热闹。

  晚会从晚上七时起,主持人由蓝心湄(听歌,蓝心湄吧)与何笃霖搭配,带动晚会节目高潮一波接着一波。在倒数前半个小时,由人气天团五月天(听歌,五月天吧)带动现场欢乐的气氛,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则和台北市长及前市长一起倒数计时,跨越2007年,迈入2008年。只见12000发烟火发射,点亮101大楼“2008爱Taiwan”帷幕灯光,全场High到极点,惊呼和欢呼声不断,群众中情侣、朋友们都互相拥抱雀跃不已。

  今年的跨年晚会演出阵容坚强,开场的王心凌(听歌,王心凌吧),在歌唱间表演单杠舞蹈技巧,性感尺度让人乍舌,牵起首波高潮。更有凯渥名模白歆惠穿着清凉舞衣大跳性感艳舞,她还和五月天阿信(听歌,blog,阿信吧)合唱了一曲,初试啼声,让人耳目一新。星光帮小公主李宣榕性感马甲露胸露腿,说明年轻果然就是本钱。紧接着是人气团体星光帮林宥嘉、周定纬、潘裕文及许仁杰深情献唱最新的歌曲,歌迷们也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杨宗纬新歌《鸽子》是写他的鸽迷粉丝,昨天他上台演唱这首歌并在舞台上巨型彩幕首播新歌MV,让歌迷好开心,接着又唱《雨天》,还有《握不住的他+两只恋人+GOODBYE MY LOVE》组曲。主持人蓝心湄访问杨宗纬问新专辑何时出?杨宗纬答1月11日,蓝心湄要台下歌迷支持买正版,还说:“买盗版会烂手”,引起现场一阵笑声。

  久未在舞台上劲歌热舞的蓝心湄,昨晚率众表演“女人帮”电音热舞,跳得细肩带都快掉下来,时时上演爆乳画面。另一位主持人何笃霖跳芭蕾,化装师牛尔则跳抒情版街舞,凯文、TONY跳得卖力,现场热闹又好笑,蓝心湄大叫:“我们练了一个月耶。”

  梁静茹穿露肩小礼服出场,在低温中演唱,歌声依然优美,让穿水袖长礼服,里面还藏了卫生衣的主持人蓝心湄忍不住问现场观众:“梁静茹(听歌,梁静茹吧)勇不勇敢?”台下观众反应热烈,让强忍着不发抖、爱水不怕流鼻水的梁静茹露出会心笑容。

  另外星光帮、信、Energy(听歌,Energy吧)许慧欣(听歌,blog,许慧欣吧)、K ONE、刘若英(听歌,刘若英吧)蔡健雅(听歌,蔡健雅吧)、强辩、陈奕、叮当等都热情献唱,同为2007年台北最后一个夜晚写下闪亮句点。12点过后,蔡依林、罗志祥(听歌,blog,罗志祥吧)则接棒演唱,为2008年台北打开了美丽的首页。(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