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咏琪本色演唱会庆功 穿比基尼没超尺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 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梁咏琪(听歌,blog)在香港为其刚刚结束的《梁咏琪本色2007演唱会》举行庆功宴。会上GIGI表示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GIGI还称,这次与VANESS合作大跳热舞的感觉非常新鲜,感觉秀性感是会上瘾的。

  GIGI表示,此次

演唱会排练的过程对于自己的体力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认为,在某些情况下一个专业演员能够为艺术牺牲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如果自己遇到了好的剧本也会考虑尝试一下。至于穿比基尼,GIGI称还未超越自己不能接受的尺度。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