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每日文娱播报视频:水木年华将巡演 哥俩爱较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2:05 新浪娱乐

  继昆明、成都演唱会成功举办之后,水木年华(听歌,blog)巡回演唱会将于本月25日在北展剧场与北京观众见面,这是水木年华跨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

  谈及北京站的

演唱会卢庚戌(听歌)、缪杰充满自信,表示不会请嘉宾。有消息称,水木年华的历届成员将重聚北京舞台,对此,两人称事情还没有确定,还要看前成员李健(听歌)的具体档期。卢庚戌、缪杰更愿意用水木年华的感染力来征服北京观众。演唱会现场,两人还要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可能坐在歌迷身旁亮相。他们现场将唱足近30首作品,包括对经典外文歌曲的翻唱。演出曲目集合了水木年华7张专辑的精华乐章,更加强调乐队化的演出模式,在现场制造跌宕起伏的氛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