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22日“舞动音画”选拔赛决赛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7:07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活动名称:

  舞动音画——三星MP3网络明星选拔赛活动介绍:

  你想成为象rain一样的明星吗?你想成为08年最闪耀的一颗明星吗?拿出你的热情,激发出你的斗志,在年末网络上最大的party盛宴中一展才华吧。“舞动音画-三星网络明星选拔赛”圆你一个当明星的梦!韩国JYP首席经纪人,亲自为你量身定做属于你的“星光大道”。冠军更有机会到韩国进行为期半年的特训,前三名均有机会成为三星MP3 2008形象代言人。更有丰厚礼品等你来拿! 帮你圆一个明星梦,送你一份圣诞大礼,让你成为家喻户晓的人。这一切一切我们来帮你完成。活动时间:

  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 : 初赛期线上预赛, 初赛期线下预赛, 复赛期线上决赛, 线下

总决赛。 初赛期线上将在新浪娱乐频道进行

  第一阶段时间为10月10日至11月23日,此阶段为选手报名及上传作品时间,通过设定的选拔机制,参加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线下初赛。

  10月10日-11月23日为网友报名及上传作品时间;

  评审标准:投票和视频浏览次数10% 评委打分90%

  晋级名单公布时间:11月26日中午公布晋级名单;晋级名额占活动总参与人数的10~20% (根据评审团决议,人数会有所变更)。 初赛期线下初赛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进行

  第二阶段时间为11月30日广州,12月02日上海,12月08日北京。

  评审标准:由sina、JYP、Samsung共同选出。

  此阶段通过赛会设定的选拔机制,优胜者将进入网络复赛阶段。

  晋级名单公布时间:12月11日中午公布晋级名单;晋级名额占参加线下初赛人数的10~20%(根据评审团决议,人数会有所变更)。 复赛期线上决赛在新浪娱乐频道进行

  第三阶段时间为12月11日至12月21日,我们将为线下初赛阶段晋级选手进行网络投票。

  评审标准:投票20% 评委打分80%

  晋级名单公布时间:12月11日公布晋级名单。 线下总决赛将在北京进行

  第四阶段时间为12月22日,此阶段将由__10名优胜者(根据评审团决议,人数会有所变更)进行最后的PK,通过赛会设定的选拔机制,最终获胜者有机会到韩国进行培训。

  评审标准:投票20%,评委打分80%

  获奖公布:12月22日公布最终获胜者(通过Samsungplay (www.samsungplay.com.cn),sina网站(www.sina.com.cn)公布最终获胜者及到韩国进行培训名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