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俞灏明韩国拍摄新曲MV 简美妍担任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俞灏明在香港接受了媒体专访,并公布了一些MV拍摄花絮。俞灏明表示这张EP《如果,可以爱你》全景都是在韩国拍摄的,制作班底实力雄厚,还请来了韩国最具实力的女艺人简美妍(blog)担任MV女主角,相信值得期待。

  首次参加剧情MV的拍摄,俞灏明称行程非常辛苦。他还表示,明年四月即将推出新专辑,而二月将前往韩国进行一段时间的培训,由于是与韩国唱片公司签约,之后的发展目标也会有韩国的部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