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崔健重启“时代的晚上” 北京办大型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0:52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从2005年首体“阳光下的梦”之后,崔健一直没有在北京举办大型个唱,而原定于今年8月在朝阳公园万人草坪举办的崔健个人演唱会因场地原因取消,令不少崔健的死忠歌迷遗憾。而日前,记者从主办方九洲文化获悉,崔健的2008北京个唱“时代的晚上”已经正式定于1月5日在工体馆举行。

  崔健的经纪人尤尤表示,此次个唱仍旧由崔健本人担任艺术总监,由于演唱会以“20年经典作品回顾”为主题,整场演唱会将梳理他从1986年在首体唱响《一无所有》以来的几十首经典作品。崔健也亲自将演唱会命名为“时代的晚上”,包含了回顾过去和展望未来之意。

  尤尤表示,这是工体馆明年的首场个唱,崔健本人对此也十分兴奋,并会在

演唱会上演唱1-2首从未发表过的全新作品,其中崔健本人最为重视的是一首为奥运献礼的奥运歌曲。以上视频为崔健精彩演出回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