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谭维维 全面介绍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0: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谭维维(听歌,blog)首张个人专辑《耳界》正式面世。而专辑首发仪式则别出心裁的放在了当天一架由北京飞往成都航班上。随着飞机的平稳着陆,这场“全国首例空中发布会”宣告完成,而谭维维亦被四川航空公司授予了“荣誉空姐”称号。

  空中发布会:“飞行动物”的儿时梦想

  12月14日10点55分由北京飞至成都的3U8882次航班在北京国际机场准时起飞,这标志着谭维维的空中发布会正式开始。空中发布会中,一进机舱便会听到谭维维全新专机的主打歌曲《蝶》,MV也在机舱视频中同步直播。同时机场里布置精巧别致,鲜花布满了整个机舱,全国歌迷送给谭维维的布偶玩具也为整个机舱充填了温馨的气氛。面对这个别致的发布会,谭维维难掩心中喜悦:“我从小就有个化身‘空中动物’的愿望!这空中发布会要搁过去,简直不敢想象!今天却这么完美的变成了现实,这实在令我开心不已!”

  歌迷细心 “维生素”注健康

  飞机落地后,一场更为盛大的庆功会在成都举行。现场被数百名“维生素”精心装点,一束由999朵心形白玫瑰扎成的花束尤为引人注目。据歌迷介绍:“999朵心形白玫瑰代表她们对于谭维维天长地久的爱,中间是用红玫瑰和紫色勿忘我的两个“V”字,寓意着谭维维大红大紫。”而当谭维维穿着清凉的裙装出现在翘首以盼的歌迷面前时,歌迷却操着四川话冲着谭维维大喊:“维维把大衣穿起!冷!”歌迷一路走来的细心呵护让谭维维感慨不已。

  《耳界》:聆听的世界更绚丽

  对于自己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个人专辑,谭维维并不像许多选秀艺人一样在短时间内发行作品巩固人气,而是带着近乎苛求的坚持,重复着整整一年完成、推翻、突破与再完成的制作过程。

  多年来亦师亦友的涂惠源、默契相通的天后御用制作人袁惟仁(听歌,blog)一同担任专辑制作人,挖掘出性格里、音乐表现上更为多面的谭维维。正如她对自己性格上“表里不一”的定义,这张全新专辑意图用音乐、视觉呈现的,是一个立体而新鲜的谭维维。专辑名为《耳界》,谭维维给出了自己的诠释——“闭上上双眼,你会听到一个更绚丽的世界。”(DT/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