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费玉清北京演唱会寒冬暖热人民大会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15: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晚7点30分,在华语音乐世界最受推崇的抒情男歌手“小哥”费玉清(听歌),在人民大会堂唱响了自己以《回想曲》为题目的大型演唱会。在演唱会上,费玉清不仅演唱了《一剪梅》,《天涯歌女》,《花好月圆》等经典抒情歌曲,还特意为年轻乐迷演唱了《吻别》,《童话》,《千里之外》等近代新歌。他温暖声音的高低起伏,使得各年龄层的观众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都沉醉于一片温柔之中。

  此次回想曲

演唱会,小哥唱足两个小时40分钟,60首新旧歌曲无间断的演唱,在令观众沉醉之余,更是钦佩他几十年来深厚的演唱功底。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