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许茹芸《北纬66度》北京发布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3:11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音乐讯 许茹芸(blog)全新大碟《北纬66度》北京发布会将举行,届时新浪娱乐将独家直播此次发布盛况,欢迎网友关注。

  这次的专辑不但收录了许茹芸自己的创作,更是集结了周杰伦、方文山(blog)、吴克群(blog)、陈小霞、许常德等诸多名家的作品。除此之外,公司更斥资百万为许茹芸远赴北极进行MV和宣传照的拍摄。所有的消息都让这张唱片更加值得期待。

  主打歌“看完烟火再回去”由许茹芸一手包办词曲,内容是她自己的亲身经历,歌曲既甜蜜又感人,准备让全新的“新芸风格”再次打动人心。 虽然许茹芸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表新专辑,但许茹芸自称是“多愁善感的

处女座”,一直维持着旺盛的创作力,特别是在夜深人静或是看到熟悉的电影情节时,便很容易被勾起过往的回忆,引发写歌的灵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