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莫文蔚台北即将开唱 否认与公司有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5号即将在台北举办小型演唱会的莫文蔚,12号特意到舞蹈教室进行舞蹈彩排。问到此次表演会不会有像在香港演唱会上一样的火辣演出,她笑言火辣是一定会有的。

  与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的演唱会完全为了宣传她的新专辑《life》,因此当天的演唱会只有十首歌曲也就是新专辑的所有曲目。

  这张专辑从录音到包装全全由她负责,要求自然也不会低。她表示专辑花费资金多余的部分是靠她个人拉赞助获得的。她表示这是为了减轻公司的负担,因此事与公司发生矛盾的传言也是子虚乌有。同时她还表示自己全身心投入专辑的制作,合约就快到期也没有换新东家的想法。(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