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巡演香港站庆功 与舞王重现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2号,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完美谢幕,主办方特意为他举办庆功会。作为嘉宾的舞王郭富城表演后匆匆离开,让周董觉得十分可惜。和舞五同台再现经典的感觉让他十分享受。

  在这次演唱会上,周董还特别为香港歌迷朋友送上了粤语歌,他笑言自己的粤语水平不太好,演唱会上还能凑合唱唱,录唱片的话还是不要的好。

  周杰伦最心爱的徒弟“南拳妈妈”这是第一次踏上红堪的舞台,能在红堪举行演唱会是对中国歌手最大的肯定,他们能提前尝试这种感觉真得多谢周董。弹头也毫不客气,伸头就要送给周杰伦一枚香吻。(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