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笔畅《now》《wow》豪华制作班底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周笔畅即将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召开《now》《wow》双生专辑的发布会,还有短短一周时间,这两张让众人瞩目的专辑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

  这两张专辑里云集了张亚东、朱敬然、梁翘柏、林迈可、钟成虎、金培达、陈少琪、李玖哲等位位都是独当一面的金牌制作人,结合词曲作者林夕,王海涛,周耀辉,金培达,陈少琪,李玖哲,崔惟楷,朱敬然,梁翘柏,徐伟贤,葛大为,DEAN, 李剑青,孔德歆,张岭,李焯雄等等,光是制作名单已经足够吓人,以上任何一个名字在中国流行乐坛上都具有响当当的分量。

  今天,我们通过视频进入到周笔畅录制《now》和《wow》专辑的时候,分享朱敬然、林迈可、张亚东、梁翘柏、金培达、钟成虎与周笔畅之间擦出的音乐火花。

  12月20日,一个周笔畅、两张专辑、三地发布会,笔畅带着《now》和《wow》与大家相约广州、上海、北京!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