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靓颖成都演唱会 改形象玩起朋克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4:17 新浪娱乐

  视频:张靓颖成都演唱会 郑天玮对话新浪

  视频:张靓颖成都演唱会 张亚东对话新浪

  视频:张靓颖成都演唱会 独家对话新浪

  新浪娱乐讯 “这根项链是你们送我的,我说好要在重要的场合戴上它,今天我把它戴上了!”12月8日晚8点,张靓颖(听歌,blog)“我们说好的”成都演唱会在四川省体育馆“蓉耀”开唱。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佩戴着海豚项链的张靓颖一口气唱足三十余首新老歌曲,“海豚音”再次征服蓉城。与演唱会同步发行的EP《DEAR JANE》是靓颖给家乡父老献上的又一份大礼。

  携手张亚东(听歌,blog)“筑”《围城》

  作为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的音乐总监,张亚东一开始就备受关注。而他将走上舞台和张靓颖如何“SHOW上一段儿”也成为当晚演唱会众人期待的一个环节。当穿着格纹毛衣、窄腿裤英伦范儿十足的张亚东手握一把吉他缓缓走上舞台时,答案立刻了然于胸。舞台的台阶上,“二张”并肩而坐,在张亚东的独奏吉他中,张靓颖将一首《围城》演绎得清新动人。这首改编自电影《少林寺》插曲《牧羊曲》的全新作品《围城》,由方文山(blog)重新填词,收录在演唱会当日同步发行的张靓颖新EP中。

  国际阵容 玛丽亚凯莉老师飙歌

  张靓颖成都演唱会的乐队班底相当强大,除了国内一线吉他手阿东和李延亮(听歌)外,贝司、键盘、鼓手以及两位和声都来自美国。玛丽亚凯莉的声乐老师盖文表现尤为抢眼,除了上演即兴个人秀之外,盖文还与张靓颖以无伴奏的形式合作了一曲《I'LL BE THERE》,深情款款的演绎让众歌迷为之折服。

  超越预期 改变2007

  当晚演唱会的座上贵宾除了张靓颖成都的亲戚朋友,还有许多从各地赶来的嘉宾。其中北京音乐台的资深DJ郑阳姐在演出结束后给出了极高评价:“非常棒,大大超出我对这场演唱会的预期。三个小时见证的不仅是歌唱实力,还让人惊诧于这样一个瘦小的身躯所蕴含的能量。张靓颖《我们说好的》这张专辑、“我们说好的”这场演唱会、以及2007这一年对她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也许现在她感触还不深,但再过三、五年,她开始回顾的时候,她会更清楚这一年带给她的影响和改变。”

  六套华服 每一面都美

  张靓颖以往的造型曾经受过不少争议,一些圈内热心人士还曾私下建议华谊“给靓颖请个更靠谱点的造型师”。而早在成都演唱会前,张靓颖就昭告天下当晚的全部六套服装都由自己全程参与意见,因此大家对她演唱会的造型可谓“期待与忐忑并存”。当晚,靓颖用六套华服向所有否定的猜疑抹去:金色裙装的炫丽、桃红大裙摆的美艳、白色纱裙的清丽、蓝色晚礼服的高贵典雅、黑色裤装的帅气、T恤短靴的随意……“每一面都美”,并且与当时音乐氛围配合得恰如其分。

  返场时的靓颖退去了华丽的礼服,劲爆的发型,一件最简单的白色T恤,头发干净的竖一个马尾,回到了两年前那个简单唱歌的女孩儿,一曲《我们说好的》将她与家乡父老的约定画上圆满句号。(大头/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