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后舍男生《集结号》独家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11:36 新浪娱乐
视频:后舍男生《集结号》独家首播

视频:后舍男生《集结号》独家首播

  新浪娱乐讯 在11月推出的全新贺岁短片——《坐庄》取得近200万点击率赢得开门红后,太合麦田(blog)旗下后舍男生(blog)这对“娱乐组合体”终于再接再厉于今天在新浪娱乐趁势送上第二部史诗巨作《集结号》。

  在贺岁首部曲《坐庄》中互相掌掴的庄家与散户此次“移师”战场捉对厮杀。但创意十足的他们把决战的场地搬进了写字楼,将职场中没有硝烟的暗战还原为真刀真枪的对决。

  提起短片《集结号》的创意来源,多数网友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冯小刚今年的同名电影。但当记者就此向后舍男生求证时却得到了截然相反的答复,他们表示,虽然两部影片重名,而且在服装造型上又颇为巧合,但包括0086创意实验室在内的拍摄团队在最初构思这个故事时完全没有任何从冯导的同名作品“取经”的意图。

  因拍摄《集结号》导致腰伤的大个子韦炜说:“《集结号》片尾字幕‘严禁办公室战争’就充分说明了大家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通过战火纷飞、你死我活的格斗来影射同样竞争残酷、适者生存的职场。由于就业压力的逐年升级,身处职场打拼的上班族们所面临的工作重压与复杂的人际关系丝毫不逊于战场上的每次突围。我们就是想把这种真实而又必须面对的现实状态用最具新意的形式表现出来,所以就选择了自己熟悉的短片。”

  正如《集结号》的海报宣传语所言“职场上的每一次拼搏都是永垂不朽的”,后舍男生在片中的奋力砍杀虽然夸张,但透过他们的身影我们不难想象每一位职场中人的艰辛与拼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