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宇春杭州演唱会精彩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9日 22:16 新浪娱乐

  视频:李宇春杭州演唱会演唱《我是你的XX》

  视频:李宇春杭州演唱会与玉米共唱《爱的太傻》

  视频:李宇春全国巡演杭州站 首唱《花容瘦》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2月8日)晚,歌手李宇春(听歌,blog)“我的”2007新专辑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火爆上演。在超过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李宇春为到场歌迷演唱了二十余首新旧歌曲。作为李宇春五场外地巡演中规模最大、观众人数最多的演出,当天的杭州个唱依然以100%的上座率印证了她的无敌人气。同时,李宇春也"偏心"的在这场杭州个唱上爆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令在场乐迷幸福的险些"招架不住。"

  李宇春台上当观众 办全球最特别个唱

  在李宇春的个唱上,火爆的上座率和激情的现场气氛似乎已不是新闻。有了前四场的经验与磨合,这场杭州个唱无论从舞台、音响到现场编排都相当完美,颇具震撼力的舞台配以到位的灯光,歌迷显然相当有福。在当天的演出中,李宇春仍以一首《我的王国》霸气开场。

  在演唱完歌曲《我的88个朋友》之后,现场第一个高潮也随之出现。只见李宇春在台上突然搬了一把椅子,坐到了台上,并将话筒对准了台下观众说:"我已经准备好当个歌迷了,"随后还像模像样的拿出了望远镜作观众状。此时,《爱得太傻》歌声响起,李宇春与几千歌迷齐声合唱了这首抒情大作。有趣的是,李宇春还在演唱过程中举起了"玉米"、"粽子"的发光灯牌,尽显俏皮可爱的一面。

  原来,之前曾有歌迷在网上戏说要举办一场"玉米"的演唱会,细心的李宇春在得到"情报"之后特意在杭州个唱现场加入了这一环节,不得不让人感叹她的贴心。而李宇春与歌迷之间愈发随性、默契的互动也让人不禁倍感温暖。

  两首新歌同时演唱 《花.容瘦》惊艳全场

  虽然已举办过四场演唱会,但除了在成都家乡演唱了新歌《我是你的XX》之外,李宇春还未演唱过任何全新单曲。在杭州个唱当晚,李宇春再次为到场歌迷演唱了这首《你是我的XX》,让歌迷颇为惊喜。而更让人意外的是,李宇春还在当天演唱了一首全新单曲《花.容瘦》,让所有人陷入最疯狂状态。这首曲风惊艳的新歌也在现场获得了沸腾般的反响,不少歌迷激动落泪。

  在现场,李宇春说:"我觉得杭州是一座很美丽的城市,这首《花.容瘦》讲述了一段穿梭时空的绝世恋情,就把这首歌,留给有故事的杭州吧。"

  妩媚新装惊艳亮相 宇春羞涩显可爱

  在杭州个唱之前,李宇春就曾应允当天要亮相一套全新服装。当《潘帕斯之舞》的音乐响起之时,李宇春以一袭丝制露脐装妩媚登场,全场歌迷立即高声齐喊:"漂亮,漂亮",这套服装也在两首拉丁风格舞蹈的衬托下更显诱人魅力。而李宇春则羞涩的时不时用手进行遮挡,引得歌迷一片善意的笑声。

  据悉,在杭州演唱会结束之后,李宇春将赶赴上海参加天娱三周年演唱会。之后,她将在太合麦田(blog)安排下据悉举办新专辑《我的》唱片宣传。张大伟/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