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正式启动(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9: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音乐广播开创的在华语原创乐坛具有影响力的广播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总结将在“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中隆重呈现。在于12月4日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陈楚生郑钧梁静茹品冠、胡海泉、厉娜花儿乐队等盛装出席,新浪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到场祝贺,新浪娱乐对此次发布会进行了现场直播。

  众明星盛装出席 李宇春“绿叶”衬花儿

  “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由北京音乐广播和《974音乐周刊》主办、香港京都念慈庵总厂有限公司、香港九鼎投资有限公司和北京音乐台协办,中歌嘹亮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自启动以来,从8月5号到11月26号,以十场激动人心的“润欢唱会”为典礼造势,前所未有地让歌手破除门户之见,在演唱自己歌曲的同时,努力学习、宣传他人的榜上新歌,真正做到“金曲大家场”,共同推广华语原创音乐。

  在发布会上,通过大屏幕回忆了10场欢唱会的精彩瞬间,各歌手演唱他人新歌的卖力场面令人忍俊不禁。根据上榜情况,张靓颖的新歌《我们说好的》成为“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第一首年度金曲,张靓颖也在现场为大家演绎了这首歌曲。

  当天众明星均精心打扮盛装出席。发布会特设“模拟投票”游戏环节,请到场歌手在所有到场嘉宾中投票选出“我心目中的2007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和“典礼最佳着装”奖,最后,羽泉组合和厉娜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奖,“典礼最佳着装”奖由花儿乐队高票数获得。对于花儿得奖,各歌手都表示心服口服。身着翠绿风衣的李宇春说:“败在花儿之下可以接受。”同时笑称自己为绿叶。

  典礼1月底举行 新浪娱乐将做全程直播

  作为业界和受众中具有公信力的广播栏目《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年度总结,每年各项荣誉的设计及提名情况都是华语原创歌坛的全年指标。在发布会最后,现场公布了“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评审团由音乐广播协作网26家专业电台DJ组成,他们将评选出专业类包括“最佳男女歌手、最佳专辑、最佳词曲、最佳创作”等荣誉,代表专业传媒的肯定。“年度最受欢迎”系列则包括“最受欢迎男女歌手、乐队、组合、新人”等由歌迷投票选出的人气荣誉。

  据悉,典礼将在2008年1月23日北京音乐广播15岁生日当天于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接下来的四场造势活动,新浪娱乐、音乐广播协作网、北京广播协作网将继续全程现场直播,将盛况传遍五湖四海。 黄玲/文 李伯男/图

  附:提名名单(专业评审投票产生)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佳作词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佳作曲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佳编曲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佳创作新人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佳创作歌手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女歌手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佳女歌手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佳男歌手

  北京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佳专辑

  附:提名名单(听众投票产生)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受欢迎女新人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受欢迎男新人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受欢迎乐队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受欢迎组合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

  流行音乐典礼提名名单: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