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东方神起北京再掀韩流 想与周杰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2: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流热潮再次席卷北京。12月2日下午,赛我网公益活动再次于北京举行,此次请到的嘉宾是韩国当红组合东方神起(听歌)

  东方神起一下飞机即引起粉丝疯狂追捧,以致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推迟半小时举行。在发布会上,队长允浩代表东方神起现场捐赠玩具给希望工程,并表示很乐意为公益活动尽一份力。允浩说,很长时间没来北京了,很想念北京的歌迷,同时透露,他们将于明年5、6月在北京和上海开演唱会,今年初大家开始学习中文,因为近期日本活动很多,中文水平不是很高。

  虽然演出行程排得很满,五名队员却丝毫看不出疲倦,俊秀和有天在其他队员回答问题时常常窃窃私语并低头偷笑,令记者夸奖他们感情很好,俊秀却开玩笑说:“我和他不熟,不过每次都被安排坐在一起,没办法。”令全场大笑。问五人是否有希望合作的中国艺人,在中回答,非常欣赏周杰伦(听歌)。 黄玲/文 张大伟/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