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无线音乐排行榜》19:30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18:54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中国 移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于明晚19:35(12月1日)东方卫视播出,新浪网将做同步直播。本次节目有情歌王子光良、转型摇滚“撒野”风格的阿杜、青春偶像BOBO组合、世界杯小姐米娜、人气偶像薛之谦、清新玉女韩雪等众多明星亮相现场,外场节目更有周杰伦S.H.E潘玮柏前来助阵。

  光良不仅将带来曾经销量的神话《童话》,也带来了专辑的主打新歌,再现他的深情魅力;阿杜也突破“痴情王子”的角色,摇身一变成了摇滚达人诠释另类风格;BOBO组合《哈利BOBO》呈现青春活力;薛之谦和韩国歌手米娜(世界杯小姐)在热舞中擦出火花;韩雪继《飘雪》后又带来《狂想的旅程》的清新力作……

  想知道最新的音乐动向、本季最具人气的彩铃下载、想看歌曲销量最好的明星,敬请关注12月1日19:30东方卫视《中国 移动无线音乐排行榜》,新浪娱乐将同步播出此次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